loading
園長 鈕子欣(Nina)

園長的話

最好的幼兒學習環境

「我們家的寶貝要上學了」

    這是天下父母親引頸期盼 ,孩子踏出學習步伐的第一個里程碑。孩子學習成長的過程,父母親絕對不能缺席,我們必須細心仔細地隨時刻呵護其左右。

   孩子要離開平時黏在一起的爸媽家人,離開熟悉的家,獨自一人面對陌生的環境和人群,感覺很無助而哭,這種狀況很正常,因此除了幼兒園裡的老師要有耐心與愛心之外,家人的幫助更是重要,這時要同理心孩子,站在他的立場安慰他、鼓勵他、擁抱他,給他溫暖,給他力量來袪除心裡的恐懼感,畢竟他們還這麼小,需要我們耐心的等待。如果你的孩子對於上幼稚園還很緊張會哭鬧,這表示他還需要家人的支持,只要突破這個挑戰,迎接他們的將會是更寬更廣的視野。 

   堅持就是成功的一部份,樂在學習,才會成功。孩子你是我們最愛的寶貝,願你們在愛、智慧與創意的學習中,健康茁壯,快樂成長,迎向未來!!            

  ~孩子健康成長,樂觀積極,快樂學習是我們最大的目的~                   

      快樂地    歡迎您

孩子的快樂學習
室、外安全的活動場域
營養豐富的餐點
優秀的教學團體

Login Account

Already a Giraffe Customer?

Invaild email address.

6 or more characters, letters and numbers. Must contain at least one number.

Your information will nerver be shared with any third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