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活潑的主題教學
以符合幼兒身心發展、貼近幼兒生活經驗、反映社區、學校文化特色之課程學習內容,引導幼兒探索與解決問題的能力。讓幼兒獲得適齡的學習引導,進而培養帶得走的能力。

戶外教學/豐富的活動
配合主題課程的進行,帶領幼兒進行探索與戶外活動,增加生活體驗; 配合節慶活動,提供幼兒表演舞台,展現幼兒的合群與自信。

培養幼兒生活上的自理能力,指導幼兒從小地方做起:重視生活禮儀,常說請、謝謝、對不起,培養出健康快樂、活潑自信、具備生活自理能力的快樂寶貝。

透過聽、說、讀、演方式,例如:閱讀、說故事、幼兒戲劇表演、沉浸式雙語環境,提供幼兒生活化的語文學習情境。

注重孩子的多元發展,培養全人教育,為了更豐盈孩子的心靈世界,讓多元智能課程來開發幼兒的創造潛能。引導孩子發展「創造思考」及「邏輯推理能力」;並在《數》、《量》、《形》、《空間》、《邏輯思考》的架構下運用題本教材、個人教具組及故事書,嘗試以自己的想法解決問題與動手操作建構新知識。

藝術
孩子的創作潛能是無可限量的,讓孩子透過創作練習表達感覺、情緒、希望、夢想….,培養孩子審美觀點,使孩子內外在兼具美的特質。
音樂舞蹈
讓孩子在音樂世界中,認識節奏、拍子、音符的概念,透過音樂作肢體開發,也讓孩子更認識自己,並經由音樂欣賞,幫助孩子交感與副交感神經平衡發展,進而陶冶孩子的氣質與涵養

本園都設有室內感統教室,及戶外遊戲廣場,藉由感覺統合課程、戶外遊戲、慢跑運動、健身操,遊戲……等方式,增進幼兒體能大肌肉的活動發展。

為滿足幼兒各年齡發展階層需求,課程兼顧六大能力均衡與多元潛能的適性發展,著重幼兒園與小學間的轉銜適應能力,期望孩子們在學前教育階段能培育帶得走的能力及未來適應小學生活。

Login Account

Already a Giraffe Customer?

Invaild email address.

6 or more characters, letters and numbers. Must contain at least one number.

Your information will nerver be shared with any third party.